德州抬头寺镇:在把“蛋糕”做大分好上下足功夫

2018-10-15 17: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常晓蕊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大众网德州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常晓蕊)为深入推动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10月15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强调,推动抬头寺镇发展,要高屋建瓴、脚踏实地,联系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和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学笃用,知行合一,不仅要深入学,而且要坚定不移抓落实,一方面要深入学、持久学,深入把握新发展理念对经验教训的总结、对各项工作发展的指导意义,提高专业思维、素养、方法;另一方面着眼于根本利益与长远利益,落实到决策、执行、检查等各项工作中,不能眼高手低。辩证思维,科学务实,除坚持矛盾分析法外,入山问樵、入水问鱼,将新发展理念融会贯通,全力夯实经济基础,在努力将“蛋糕”做大和尽力将“蛋糕”分好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守住底线,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矛盾,以抓好思想教育为根本,强化组织生活,要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牛玉儒、黄大年等时代楷模为参照系;以严明纪律为关键,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强化监督问责;以继承和创新为两个关键环节,不忘党的光荣传统、不变红色基因,同时立足实际,推陈出新,善于以新的经验指导新的实践,让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