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评选 德州宋官屯街道准备“开工”了

2018-10-17 18: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赵凤瑞

  大众网德州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于莎莎)10月17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办事处获悉,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建设和谐文明宋官屯,10月16日上午,宋官屯街道召开2018年度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动员会,传达上级文件要求,部署活动评选相关工作。

  会上发放了《宋官屯街道关于开展2018年度区级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就评选要求、评选标准、具体实施步骤做了重点部署。

  据悉,开展本次评选活动是各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社区要全程指导、监督,及时解决评选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信得过、学的到的先进人物,确保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可敬、可信、可学。要将此次活动同善行义举四德榜、中国好人榜等评选活动相结合,建立精神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广大群众的道德素质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