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布 陵城薛庄上榜

2018-10-18 14:19: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秀青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18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山东省共4个上榜,我市陵城区丁庄镇薛庄名列其中。

  薛庄位于丁庄镇西北部,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被马颊河与马颊岔河交叉环抱,濒临仙人湖、得月湖两大万亩水面,黄河故道淤积而成的湿地为各类植物、燕鸥水鸟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通过不断提升旅游功能设施,以商招商,山东爱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投资3.2亿人民币建设“印象大薛庄”美丽乡村项目,总面积3936亩。建成后,将形成特色乡村旅游创意文化交汇的观光、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温泉养生、商贸交易、科技创意文化交流综合体。可吸纳村子劳动力300多人从事旅游业,旅游收入每年达100余万元。

  2017年,薛庄被评为“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