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检验警体素质 乐陵市公安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8-10-19 15: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张伟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趣味运动会开幕

  大众网德州10月19日迅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陈志博 张伟)两人背对背,中间夹上气球,以螃蟹姿势快速前进;三人绑住双腿,六腿变四腿,肩并肩跑向终点……10月19日,乐陵市公安局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体育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全市公安系统的450余名民警,以趣味运动的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三人四足这个项目,既考验了协同能力又充满了趣味,让参与者拧成了一股绳。”当参加完团体项目后,特巡警代表队参赛选手表示玩的很开心。另一位选手表示,运动会既营造出浓厚的团队氛围,又能让平时忙于工作的民警们锻炼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明年还有。

团体拔河

三人四足

特巡警技战术演练

  此次运动会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精心准备,表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严密的组织纪律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比赛项目设置突出“趣味”和“团队”特点,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是干部职工沟通感情、协作配合、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运动会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要求,提高了全市广大民警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协同作战能力,丰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促进了民警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向上、和谐文明的警营环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乐陵公安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乐陵市公安局政委李雪峰在致开幕词时表示,近年来,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赢得了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举办这次运动会是乐陵市公安局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公安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全市公安干警警体素质的集中检验。同时也引导广大干警,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习惯。

  近年来,乐陵市公安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着力点,不断丰富民警文体生活,有效促进了公安系统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这次运动会,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比赛掀起健身活动热潮,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广大民警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为全市发展振兴做好治安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