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持续加大人才公寓投入 提高外来人才生活质量

2018-12-07 15: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宁宁

  大众网德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崔宁宁)今年以来,乐陵市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引导、鼓励和支持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通过充分发挥人才公寓的服务功能,不断创优人才环境,提高外来人才生活质量,让外来人才切实有了家的归属感。

  2018年,在完成一期配套的基础上,乐陵投入近1500万元财政资金,完善了503套公寓配套设施建设,43—77平方米的8种不同户型公寓,全部达到拎包入住标准,人才公寓累计投入达1.78亿元。并且建设了图书室、健身房、多功能运动场地、数字影院等高标准配置。党支部、团工委、妇联、工会等组织先后成立,牵头组织人才联谊交流、读书分享、党性教育等主题活动20余场,加强了人才间的沟通交流,和外来人才落户乐陵、建设乐陵的决心。

  截至目前,乐陵人才公寓已入住各类人才860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