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孔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已整改5处隐患

2018-12-07 16: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鹏 王丽娇

  大众网德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贾鹏 王丽娇)自今年11月19日起至明年三月,乐陵市孔镇镇将集中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此项工作是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指示精神开展的,旨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活动开展后,孔镇镇成立消防安全火灾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全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制,开展消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加大排查力度,依法整治火患。11月以来,该镇累计检查社会单位22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5处。

  同时,针对冬季火灾易发的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利用发放宣传告知书、刷写标语、悬挂横幅、新时代传习所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燃放烟花爆竹等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知晓率,在全镇掀起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