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实问题与方向 德州经开区举办精准扶贫培训会议

2019-02-27 17: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孙培昌

2月26日,德州经开区举办精准扶贫培训会议。

精准扶贫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7日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孙培昌)2月2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精准扶贫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市扶贫开发办有关负责人对经开区制定的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集中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培训。

  按照工作部署,经开区将深入开展扶贫攻坚问题集中排查行动,动员区镇两级班子成员,对全区贫困人口进行拉网式清查,采取入村走访的方式,彻底清查人均收入低于省定扶贫标准或未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农户;同时,通过现场查看方式,摸排疑似危房和空闲房屋的情况。各相关镇街单位将对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照自查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狠抓问题整改;积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大统筹推进力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促进开发区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高。

  据了解,2至4月份经开区开展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集中行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将有关政策及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