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市场转型升级跑出“加速度”

2019-02-28 14: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于久辉

  大众网庆云·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人勤春来早。2月27日下午,庆云金山国际海淘城现场,施工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玻璃幕墙。“3月底,项目外立面装修工程完工,7月中旬全面进入商户及电商百货内部装修工作,9月初进入开业准备、商户备货阶段,力争10月份开业运营。”该项目负责人张力向笔者如是介绍。

  据悉,庆云金山国际海淘城为庆云市场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112亩,建筑总面积15.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批发零售、休闲娱乐、购物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贸城,2018年3月开工建设,同年底主体竣工,目前正加快推进项目内外装、水电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建设规模之大、速度之快、档次之高彰显了庆云市场转型升级的新境界和新高度。同时,该项目西侧占地70亩、建筑总面积10.3万平方米的中商昆仑大厦项目建设步伐也明显加快,预计年底前主体竣工,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届时,可容纳商户2000余家,解决就业1万余人,年实现交易额80余亿元,将彻底改变庆云市场“群山无峰”的现状,实现庆云市场资源整合、腾笼换鸟、集聚发展,进一步夯实该县市场在鲁北地区的先发优势与领军地位,着力打造鲁北地区产业集聚、配套完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鲁北商贸名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