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建幸福家庭”公益巡讲活动

2019-03-04 15: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玉英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4日讯通讯员 郭玉英)“孩子补钙不一定要吃很多钙片,其实多晒太阳,经常户外活动,就是很好的补钙方法……”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专家胡书新的现场讲座赢来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3月4日,宁津县“关爱女性健康·共建幸福家庭”庆三八公益巡讲活动在宁城街道康平社区拉开了序幕,来自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的5位专家为现场的60多名女性朋友送上了一份“女性健康宝典”,为大家献上一份特殊的三八节日礼物。

  为传播健康理念,增进家庭幸福,3月份,宁津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会、县妇联在全县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巡讲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公益讲座、分类集中培训、优生优育指导等形式,邀请德州市及宁津县有关妇幼保健方面的专家深入到乡镇、社区、以及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企业、商场等22个单位开展公益讲座。另外,组织医务人员在讲座后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做心电图和彩超检查、提供健康咨询,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使群众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生育关怀、健康体检、子女教育、政策咨询等相关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