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铁营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9-03-07 15:41:00 来源: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 作者:张明

  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3月7日通讯员 张明)近日,乐陵铁营镇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围绕党建、扶贫、环境卫生、危房改造和厕改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问题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销号。

  “多亏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帮我们修建了干净卫生的厕所,满院苍蝇蚊虫的日子过去了。但又来了新的问题,冬天抽水桶冻住不能使用,厕所得不到及时清理。”桑庄村村民李寿军如是说道。其实,该镇许多村民都面临同样的问题。“这次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原则是以点带面,重视‘排’,更要突出‘治’。针对像村民反映的厕所抽水桶问题,我们要求城建办马上联系维修单位,进行全面的修理。”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仇猛表示。

  据了解,该镇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整治不反弹出成果见实效。采取“2345”工作机制,即坚持“抓早抓小、严防未病”两个原则,保持“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责”三种态度,落实“规范场所、改善环境、促进增收、保障生活”四条标准,遵循“细、实、严、准、快”五个要求。干群合力、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以非常之策、非常之力打造生态宜居新乡村,提升农民幸福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