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枣纲目荣获“乐陵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9-03-08 10: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庄滨)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乐陵市工会、乐陵市妇联对2018年度省、德州市、乐陵市妇女工作先进典型予以通报表扬。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荣获乐陵市工会颁发的“乐陵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艳艳被乐陵市妇联表彰为“乐陵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新时期,百枣纲目(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乐陵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乐陵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百枣纲目(集团)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善谋实干,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锐意创新、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