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精品游线路“引客入乐” 游客点赞激增

2019-05-22 09:56:00 来源: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 作者:王志 杨朋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乐陵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志 杨朋朋)“我以前来过乐陵很多次了,去枣林的次数最多,这次参观了3D画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调味品博物馆、魔芋生产车间,还采摘了甜瓜,乐陵玩的地方还真是不少,期待下次的二日游。”5月19日,来自德州口岸国旅的游客李洁在游览乐陵后,对乐陵的观光景点赞不绝口。

  2019年以来,乐陵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通过资源普查,积极与济南、德州等地大型旅行社负责人进行对接,邀请其来乐进行专业指导。通过专业的眼光发现乐陵优势资源,并根据季节、位置、消费群体等因素,推出了包括乡村采摘游、红色文化教育游、工厂体验游等内容的具有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的多条精品线路。自4月份以来,先后接待大型旅游团队8次,游客数量600余人,顾客好评不断。

  同时,为开拓“乐陵游”客源市场,带动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乐陵专门召开了旅行社创新发展座谈会,全市16家旅行社及服务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各抒己见,为今后发展出谋划策。“我们以前是送乐陵人到外地旅游,大家对本地资源了解的太少,忽略了我们的优势所在。旅行社通过这几天实地转线、跟团,向外地旅行社学到了很多,大家普遍反映其实我们乐陵的资源很丰富。接下来,各本地旅行社打算进一步优化旅游线路、筛选顾客群体,争取把游客引入乐陵。”乐陵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说。

  目前,各旅行社抱团发展,计划合力优化“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通过引导,让本地旅行社与外地旅行社进行合作,积极引入客源,把乐陵独具特色的景区推介出去,这对乐陵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场监管投诉热线“四线合一”

    微信背景图-11_副本.jpg

    5月30日,记者从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入口,自6月1日起,原工商12315、质监12365、食药12331、物价12358热线号码统一整合为“市场监管12315热线”,并由市12345市民热线统一管理、接转、督办。[详细]

    2019-05-3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八大活动!德州6月份开展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

    W020190530460189789419_副本.jpg

    5月3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6月1日至6月30日,德州市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 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八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详细]

    2019-05-3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首期德城发票摇奖场外奖中奖者注意!5月30日发奖!

    read_image.jpg

    5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城区发票摇奖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定于5月30日上午10时,向首期活动140名场外奖中奖者发放奖金。具体发放方式为“大德之城”微信公众号,将100元现金红包统一发放至录入中奖发票的微信号,请中奖者注意查收。[详细]

    2019-05-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广发“招贤帖” 量身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

    W020190529677023861726_副本.jpg

    2018年7月,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毕业的林炳云,进入了德建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成为了一名研究人员。[详细]

    2019-05-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举行亲子联欢会

    5月30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举行亲子联欢会。康复科患儿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详细]

    2019-05-3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