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康博小学:礼赞中国 让爱国旋律永恒歌唱

2019-06-14 18:51: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编者按:凝聚校园力量,传递爱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日报社、大众网德州站共同推出“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快闪方式,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师生共聚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文明德州助力。快闪活动后,大众网德州频道将陆续发表各校快闪视频,展现全市中小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美丽校园风采。

  德州经开区康博小学:礼赞中国 让爱国旋律永恒歌唱

  “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系列之十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4日讯记者 赵凤瑞)“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依靠在你的心窝!”在德州经开区康博小学的操场上,孩子们跟随着优美的旋律,放声歌唱,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随着钢琴声起,《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在楼宇间不停地回荡。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像阳光一样灿烂,在老师的带领下,字正腔圆地唱起了那段永恒的旋律。“我爱你中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向祖国表白。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小学(山东师范大学德州康博实验小学)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约合作项目,也是中心城区位置最为优越、发展最具潜力的一所新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