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德州经开区新增一处违停抓拍

2019-09-18 19: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9月18日,记者从德州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自10月19日起,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周边违法停车超过3分钟的车辆,将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辆违法停车行为(含车内有人临时停车)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并录入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处罚。

  为全面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能力,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有效缓解经济技术开发区因违法停车造成的道路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决定自2019年10月19日起,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周边违法停车超过3分钟的,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辆违法停车行为(含车内有人临时停车)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并录入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处罚。

  启用时间:2019年10月19日起正式启用。

  道路监控设备抓拍路段: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庄南路、八里庄街。

  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处罚规定:机动车在禁止停车的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罚款100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