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卫健局走访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2019-12-31 18:14: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宁津县卫健局集中走访17户贫困群众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3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杨子旭)12月31日,宁津县卫健局对帮扶的17户贫困群众进行了集中走访,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贫困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此次走访,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逐村逐户走访困难群众,摸底排查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收入情况,住房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致贫原因,并为他们送上了羽绒服、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宁津县卫健局将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落实扶贫项目,根据贫困户意愿有针对性的开展扶贫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