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1-15 14: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

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 袁志勇

平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

平原县人民法院院长厚德顺

平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小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5日讯记者 郭颖如)1月15日,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平原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王洪霞、袁志勇、刘凤江、李玉明、张友国、金凤霞、孙长梅、宋连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平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部分正县级老干部,全体县政协委员,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会议。 平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报告。

  刘凤江说,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凤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担当作为,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我县人大工作水平。

  要在服务大局上体现新担当;要在监督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在代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

  刘凤江最后说:“各位代表,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平原县人民法院院长厚德顺所做的《平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平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小刚所作的《平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