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齐河县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16 17: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崔志远 李晓萱

2020年齐河县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原创音乐快板剧《大美齐河欢迎您》 。

杂技《揽梦擎天·摇摆高拐》。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1月16日讯记者 崔志远 通讯员 李晓萱)黄河明珠春潮涌,大美齐河万象新。1月15日晚,由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齐河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中心剧院隆重举行。

歌曲《放飞梦想》。

  晚会在歌伴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洋溢的舞蹈,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随后,歌曲、相声、京剧、杂技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纷呈,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不断响起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壮丽航程》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歌颂齐河的人和事、贴近百姓生活为主题,热情讴歌了齐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共同表达了齐河人民对2020年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