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举办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08-08 14:41: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8月5日,德城区举办首届以“创新激扬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来自德城区的10名创新创业者参赛。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100多个青年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涉及高效农业、工业制造、文化创意及软件和电子商务等10个产业项目。为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决赛特别设立专业评委组和大众评审组。评委根据选手展示,现场评估其创新创业项目前景及潜在风险,并对整场比赛进行观摩与监督。

  最终,德州市德城区建志剪纸艺术制作中心张建志、德州萨源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带来的项目,分获创业组和创新组一等奖,均获得奖金1万元。其他8名参赛选手分获创业、创新组二三等奖。(记者 刘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