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超市公司朱海军、曹红梅荣获“中国好店长”、“中国优秀店长”称号

2016-08-14 1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好店长颁奖现场

曹红梅、朱海军获奖

  大众网德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 张 卫)8月13日,由《中国连锁》《中国连锁超市》主办的2016第十一届(CCS)全国连锁超市发展战略论坛如期在甘肃张掖顺利召开。德百超市公司澳德乐店长朱海军、大楼店店长曹红梅应邀参会,并被组委会分别授予“中国好店长”、“中国优秀店长”称号,为德州及德百赢得了荣誉。

  此次全国连锁超市发展战略论坛组委会推出的“中国好店长”评选,旨在为中国零售企业树立标杆,增强店长个人荣誉感、推动店长品牌意识及整个行业理念向前发展。朱海军、曹红梅两位同志表示,要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扎根一线,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及个人素质,努力工作,再创佳绩,让“选择品质,信赖德百”更加深入人心,为实现“愿家家拥有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做出最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