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食药监局部署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整治

2016-08-22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见习记者 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王敬涛 栗慧聪)日前,德城区食药监局召开2016年夏秋季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德城区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彪出席会议,德城区食药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及全区78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加。

  会上,德城区食药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德城区2016年夏秋季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方案,总结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全县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

  此次专项整治以肉制品、糕点、桶装饮用水、豆制品和食用植物油为重点整治产品,以生产场所环境卫生、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非法添加、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虚假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储存及交付和不合格产品召回及后处理等情况为重点整治内容,自2016年8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共分为统一部署排查、自查整改、集中打击、总结评估四个阶段。

  最后,德城区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彪在会议中指出:抓食品安全就是抓工作大局,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食品安全就是抓产业发展,要全力把好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关;抓食品安全就是抓忠诚履职,要扎实开展好食品生产安全整治工作,全力确保德城区食品质量安全,推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