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检查进口食品市场 未发现违法行为

2016-09-29 09:22:2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7日,为期5个月的进口食品市场销售专项检查结束。德城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大中型商场超市、进口食品专营店、进口食品贮存场所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以食用植物油、酒类、肉类、水产品等4类进口食品为重点品种,对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食品是否具备合格证明材料、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标签说明书是否规范、经营场所是否符合食品安全的要求等5项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执法车辆35辆次,检查大中型商场超市8家,进口酒类专营店7家,进口肉类专营店2家,进口水产品专营店4家,共计21家,未发现违法行为。(记者 尹晓燕 通讯员 邵先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将至,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果断举报!

    11.jpg

    德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合理安排人员值守,保持12331和2628091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受理和处置消费者投诉举报。保留好消费凭证、病历卡、检验报告、剩余食品、吐泻物、排泄物等相关证据,避免因错过最佳的调查时机和无证据而导致食物中毒无法认定。[详细]

    2016-09-2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共有174位百岁老人,其中八成多是老太太

    11.jpg

    据侯老的小儿子侯学祥介绍,老父亲虽年事已高,但行动力不错,神志思路依旧清晰,因此,101岁高龄的侯老是家里名副其实的“活宝”。除了良好的心态之外,侯老在饮食方面从不挑食,也从不刻意服用各种保健品,但老人口味偏重,不喜欢吃过于清淡的食物。[详细]

    2016-09-29:齐鲁壹点
  • 围观!14个德州非遗文艺节目同台“竞技”

    11.jpg

    9月28日下午,由德城区委宣传部、德城区教育局、德城区文新局联合主办的“德城区2016年度迎国庆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文艺展演”开幕,来自德城区的14所小学,表演了14个精彩的德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文艺节目。[详细]

    2016-09-28:大众网
  • 国庆节前"菜篮子"轻松拎 肉蛋菜价格齐降

    11.jpg

    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61个主要品种中有13个不同程度上涨,21个品种不同程度下降,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周稍降0.77%,比去年同期上涨22.4%。 [详细]

    2016-09-28:大众网
  • 德州与荷兰维斯特兰市缔结友城 陈飞出席签约仪式

    9月28日,我市与荷兰维斯特兰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双方正式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荷兰南荷兰省副省长安德瑞·布姆·莱姆斯塔,维斯特兰市副市长魏福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相关活动。 [详细]

    2016-09-2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