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2016-11-04 09:5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日前,德城区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在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广川街道东方家园小区、黄河涯镇王村店社区等进行了“安全用药”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正确处理过期药品、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处理以及如何识别药品广告中的消费陷阱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共举行“下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10次,接待食品药品安全咨询2000余人次,现场回收过期药品400余盒,处理投诉举报30余条。(记者尹晓燕通讯员邵先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月13日德州学院内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不容错过

    index.gif

    为了给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求职、招聘平台,德州市定于2016年11月13日,在德州学院体育场召开“山东省2016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西部经济隆起带专场”。届时,德州、济南、河北等周边城市的高校毕业生将参加招聘会,预计参会人数可达1万人。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
  • 通缉 | 有谁在网吧见过这两人?请速报警!

    11.jpg

    2016年10月29日6时许,接德州市110指挥中心指派称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艾德工业园附近某网吧内发生一起盗窃案,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报警人丢失一部苹果6Plus,现价值约5000多元。如该男子看到此信息速去经济开发区晶华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详细]

    2016-11-03:大众网综合
  • 受三大方面影响,供暖季未到,煤价已大幅上涨

    11.jpg

    随着天气转冷,部分居民开始采购煤炭。11月2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煤场发现,虽还未到供暖季,但受政策、需求和运输等方面的影响,煤炭价格上涨明显,平均每吨同比上涨了200多元。“近期天气转冷,德州的煤价迎来了小高峰,进入供暖季以后,预计煤价还会迎来第二轮上涨。[详细]

    2016-11-03:齐鲁壹点
  • 张传忠到陵城开展“进解促”活动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带领市发改委、人社局、审计局、统计局、物价局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陵城区开展“进解促”活动。[详细]

    2016-11-04:德州日报
  • “双十一”将临 避免受骗德州消保委出“四招”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来临,网络诈骗防不胜防,“剁手族”一不小心就会中招,对此,德州市消保委3日发布2016年消费警示第8号,详细列出常见的4种网络骗术,并对此推出4大防骗“秘籍”,确保市民降低网购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