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德城区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逾期不能补缴

2016-12-23 15: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钱晓玲)2017年度德城区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居民一旦错过缴费期,2017年度将无法享受居民医保待遇。

  错过参保缴费期的居民不能补缴本年度费用,只能推至下一年度参保,断保人员想继续参保,则只能等到下一个缴费期交费后,次年开始享受相关待遇。

  对于正常参保缴费的居民,均可按规定在对应的医疗年度内,享受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普通门诊、生育、意外伤害及大病医疗保险待遇。

  2016年出生并已经参保缴费的新生儿,在缴费期内还需缴纳2017年度居民医保费。首次缴费是保障2016年度的居民医保待遇,第二次缴费是保障2017年度居民医保待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明年多部门信用信息归集

    下载.jpg

    22日,记者从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日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招标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启动。按计划,项目一期将于2017年2月完成上线测试,5月底完成一期验收。届时将逐步归集工商等多个市直部门的信用信息,实现各部门间信息无隔阂共享,为全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提供基础保障。 [详细]

    2016-12-23: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营造崇廉向善的社会氛围“从娃娃抓起”

    111.jpg

    “通过发挥青少年廉洁教育的反哺作用,让廉洁正能量溯及每个家庭,进而营造崇廉向善的社会氛围”。12月23日,德州市“廉政家风伴成长”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第五中学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德州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出席并讲话。 [详细]

    2016-12-23大众网
  • 德州市3家星级饭店被“摘星”

    u=2845133816,2928101498&fm=23&gp=0.jpg

    12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德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2016年德州市星级饭店复核情况,德州希森大酒店租约到期解散,夏津晶都宾馆、齐河齐源宾馆处于停业,已经不再符合三星级、二星级饭店评定标准,自2016年12月20日起,取消星级饭店称号。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铁西南路小学小提琴社团蓬勃发展 成员超百人

    111.jpg

    日前,记者到德州市铁西南路小学校园内采访时,被一阵悠扬的小提琴乐曲吸引。“社团成立一年多来,越来越多的学生报名学习小提琴演奏,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学习平台,而且校园里每日琴声悠扬,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教育艺术氛围。”音乐教师张一芳告诉记者。 [详细]

    2016-12-22:大众网
  • 德州出台车改保留车辆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实行编制管理

    1455788436550.jpg

    今后我市市级党政机关车改后保留的公车将按照“集中管理,派驻使用”的原则,统筹安排使用保留车辆,并且严格控制保留车辆,全部实行编制管理。2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德州市市级党政机关车改后保留车辆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日前出台,对公车的使用、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详细]

    2016-12-23: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