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2017-01-18 20:07: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大德之城

    1月18日,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巩洪波主持会议

  

  巩洪波同志参加投票,选举德城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院院长。

  

  人大代表参加投票

  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 任:闫书德

  副主任:张仲钵 李和平(女) 张建栋 李 晖 刘安国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马 强 尹世凯 叶建坤 刘长军 孙瑞生 杨学华 杨福星 李 峰 辛长平 宋一军 宋 波 宋彦琳(女) 张志强 陈红升 周风华(女) 周莲花(女) 郑秀花(女) 聂兴一(女) 贾静文(女) 郭洪民 高银平(女)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合影

  

  左起:李 晖 李和平 闫书德 张仲钵 张建栋 刘安国

  德城区人民政府

  区 长:王洪林

  副区长:杨振生 孙大鹏 纪 勇 于志新(女) 张国亮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合影

  

  左起:张国亮 孙大鹏 王洪林 杨振生 纪勇 于志新

  德城区人民法院

  院 长:韩秀海

  德城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戴志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须报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生效。

  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

  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主任委员:周莲花

  副主任委员:宋一军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于福国 车长银 魏新红

  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主任委员:刘长军

  副主任委员:孙瑞生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吕国明 谢振东 潘立国

  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主任委员:陈红升

  副主任委员:杨福星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张谦平 范胜杰 黄金元

  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

  副主任委员:韩湮非 尹世凯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车炳涛 付海星 刘永新

  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

  副主任委员:顾洪刚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王洪春 杨清彬 徐 义

  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

  副主任委员:曹胜春 张志强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崔兆斌 韩启龙 满恒光

  德城区出席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共73名,按姓名笔画为序)

  马玉燕(女) 马绍省 马洪刚 王平 王庆华 王秀艳(女) 王洪林 王艳(女) 王靖(女) 王福华 申青学 巩洪波 吕国明 朱黎英(女) 刘长民 刘金城 刘建忠 刘爱军 刘静媛(女) 闫书德 安志星 孙伟 孙建强 孙增发 纪朝辉 杜长清 杨帅(女) 杨秀凤(女) 杨美玉(女) 苏霞 (女) 李玉彬 李玉婕 (女) 李金梅 (女) 李学功 李建强 李德民 沈卫军 沈涛 张兰菊(女) 张奇勋 张贵智 张海燕(女) 陈飞 陈勇 陈恩起 季桂起 周英亮 单传海 赵广海 赵国江 赵颖(女) 战士利 段立新 姜桂廷 徐艺婧(女) 高立民 高秀鹏 栾兆水 桑洪先 鄂宏达 崔金鹏 屠洪岗 韩红艳 (女) 韩秀海 韩瑞香(女) 董吉增 程风陈 焦文玉(女) 谢恩明 谢舒芳(女) 翟秀娟(女) 鞠会亮 戴志军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德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德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德城区人民政府正副区长,德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德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德城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德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洪林发表就职讲话

  王洪林说:今天,大会选举我为德城区区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莫大信任和支持,也是对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在这庄严的时刻,我谨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60万德城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德城区作为中心城区,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这方百姓,满怀着厚德与包容。到德城工作的三年时间里,我时时感受到温暖和激励,已经深深地融入了这方热土。能和德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并肩战斗,能为德城人民躬身服务,我感到无尚的光荣与自豪。当前,德城正处于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德城人民把区长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中,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我将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区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大好形势,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全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在此,我代表区政府,向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郑重承诺:

  一、恪守政治规矩,凝聚发展合力。

  二、弘扬实干精神,谋求科学发展。

  三、牢记为民宗旨,增进群众福祉。

  四、严守党规党纪,做好廉洁表率。

  新当选的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闫书德发表履新讲话。

  闫书德说:大会选举我为德城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中共德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勤勉作为,不断开创新时期人大工作新局面。

 

  德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任期,正值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区十六次党代会确定了“四大战略、五大重点”和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奋斗目标,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区人大常委会的带头人,我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对人民负责、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工作理念,紧紧依靠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把服务发展作为首要职责,把推进依法治区作为根本任务,把维护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最终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实履行好人大常委会主任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闫书德强调:

  一、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

  二、依法履职不懈怠。

  三、服务发展不分神。

  四、维护群众利益不含糊。

  五、自身建设不放松。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德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 韩金玉 郑雷 张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直播预告:德州小伙10个月造出辆仿真坦克

    11.png

    最近,山东德州小伙邢志振和小伙伴们用10个月造出一辆仿真99式坦克的事,在网上火了。1月19日14点30分,大众网“众播”的主播将去德州体验开“坦克”,让邢志振在镜头前给你说说,他是怎么把这个大家伙造出来的。[详细]

    2017-01-19:大众网
  • 德州百余家快递公司今起进入“春节模式”

    u=902546276,3565121573&fm=23&gp=0.jpg

    1月18日,记者从德州市邮政局获悉,从1月19日开始,我市快递公司将陆续进入“春节模式”。春节期间,中国邮政速递、顺丰速运照常营业,申通、韵达等公司春节期间轮休,保障部分营业网点延迟收件和正常派件,其他快递公司将放假。 [详细]

    2017-01-1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加强烟花爆竹监管 取缔"上店下宅"零售点

    u=4137275017,3620592723&fm=21&gp=0.jpg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自1月18日起,我市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坚决取缔“下店上宅”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零售点,严防事故发生。[详细]

    2017-01-19:德州日报
  • 德州百岁老人共有162人 最年长寿星108岁

    20161009063010414.jpg

    记者1月18日从市老龄办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我市有百岁老人162人,八成多是老太太,总数较2015年底减少12人。从区域分布来看,齐河县一直稳居榜首,共有百岁老人29人,占全市百岁老人比重为18%。另外,我市近九成百岁老人居住在农村。 [详细]

    2017-01-1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城区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1月18日,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领导班子。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马 强 尹世凯 叶建坤 刘长军 孙瑞生 杨学华 杨福星 李 峰 辛长平 宋一军 宋 波 宋彦琳(女) 张志强 陈红升 周风华(女) 周莲花(女) 郑秀花(女) 聂兴一(女) 贾静文(女) 郭洪民 高银平(女)[详细]

    2017-01-18: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