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雪猛路畅,如果没有这些照片,你想象不到他们有多拼!

2017-02-23 09:46: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这攒了一冬天的雪,一股脑都下了下来,在给我们内心带来激动的同时,大雪也考验着德城这座城市。昨夜今晨,你会担心早晨如何去上班,路上有没有积雪,开车出门安不安全?这些他和她们都想到了,雪还没停,他们就上路了,他和她们就是一直在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交警、环卫工人、保洁群体……

  昨夜,他们在风雪中坚守与奉献

  

  

  大雪突降,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辖区内学校周边、商场附近等人流量较大的重要路口设立执勤点,增派警力,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对辖区重点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快速处理道路突发状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雪还没有停,环卫工人开始清雪、撒盐化雪。

  

  

  宝丽洁公司董事长焦文玉(右)和员工一起走上街头撒盐除雪。

  今晨,她们在严寒中付出与劳作

  

  

  

  

  你也想不到,昨天干到深夜的他们,凌晨更要早早起来。如果没有这些照片,你不会看到德城凌晨的这一幕幕,虽然辛苦劳累,但是笑容始终挂在她们脸上,她们成了德城最美的风景线!

  德城各部门积极行动,把温暖和便捷带给百姓!

  

  新湖街道荣庄社区干部职工积极清扫积雪,方便百姓出行。

  

  区质监局干部职工上班后立即清雪,给市民带来方便。

  

  2月22日,新湖街道幸福传递总站工作人员,到小锅市社区低保户郭连贞家中走访,及时送去棉服、棉被、帽子围巾等暖冬衣物,让其避寒。

  

  黄河涯镇农技人员来到田间地头帮农民分析墒情。

  

  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到建设工地指导雪后建筑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11.jpg

    2月22日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400余名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德州市经济社会重大问题议政建言,共谋改革发展良策。[详细]

    2017-02-23:大众网
  • 德州市政协表彰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11111.jpg

    2月22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对市委督查室等10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详细]

    2017-02-22:大众网
  • 2017年春雪 德州银装素裹风景别样美丽

    111.jpg

    21日傍晚时分,德州市开始飘落2017年首场雪花,一夜之间整座城市被白雪裹了个严严实实。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用镜头记录下了银装素裹的德州。[详细]

    2017-02-22:大众网
  • 德州2000余名环卫工人昼夜清雪除冰 保障道路畅通

    333.jpg

    21日下午,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德州,大雪在给城市裹上银装,为市民生活中增添景致的同时,也给道路出行造成困扰。从降雪前,到雪中,雪后,德州市环卫处20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清雪除冰,撒布融雪剂220吨,并出动80余部清雪车辆设备上路清雪,确保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基本不受影响。[详细]

    2017-02-22:大众网
  • 德州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陈飞作政府工作报告

    2月23日上午,德州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德州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汇聚一堂,共绘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新蓝图。 [详细]

    2017-02-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