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4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总投资217亿元

2017-03-01 17: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市区领导、企业代表启动水晶球

德城区区长王洪林致辞 

德城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大众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方志勇 魏德祥)3月1日,德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其中,好家庭健康产业园、龙马金建汽车拆解项目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2.9亿元,包括了一二三产领域,是从签约的25个项目中筛选确定的;益海嘉里小麦深加工、科泰净水科技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5.5亿元。卡姆帕特纺织产业园、堤岭安置区等17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18.6亿元。集中开工、竣工项目涵盖城市综合体、城建民生、绿色化工、食品加工、装备制造、新兴服务业等领域。

  投资7亿元的好家庭健康产业园项目,是由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该项目规划建设鲁西北最大的健身器材和体育用品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覆盖全市、辐射全省、闻名全国的“健康服务中心”。预计投产后,销售年收入15亿元,利税3亿元。

  去年以来,德城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增强区域比较优势的根本抓手,作为在新常态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后劲的强力引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圈一带”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化区域合作、狠抓优质投入、做强实体经济,谋划引进、开工建设了一批“质效双优”的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深圳好家庭体育器材、益海嘉里小麦深加工、实华化工年产40万吨新型离子膜等项目,产业层次高、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必将对该区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提质效”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该区将常态化开展“进解促”活动,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油助力,力促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竣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名单公示 快看看都有谁

    QQ截图20170301144908.jpg

    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的浓厚氛围,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德州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组织开展了“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详细]

    2017-03-01:大众网
  • 回访德州跪地救人护士:"没多想,看见就赶过去了"

    11111.jpg

    2月23日,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生死时速”,一名62岁老人猝死倒地后,多位医护人员轮流上阵,用专业和责任,合力将老人从死亡边缘拉回来。3月1日,事发时医院监控视频曝出后,其中一名护士在视频里,长达4分多钟跪在地上抢救的镜头也感动了无数人。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医院,对这名护士和这场生死营救进行了回访。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
  • 大风起兮德州气温骤降 市民别急脱冬装

    昨日还温暖如春,今日寒风冷冽如严冬。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德州市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小雨雪天气,过程降温达8到10℃,德州的天气一下从春天跑进了冬天。对此,德州市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
  • 扩散!德州3月15日启用13处新建电子监控

    timg-(2).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建良好的交通秩序,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2017年3月15日起,启用新增的13处电子监控。 [详细]

    2017-02-28大众网
  • 微通缉|寻找交通肇事者 看见请报警

    2017年02月28日18时许,朱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宁津县长江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惠宁社区(大祁社区)附近时,被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撞伤,轿车肇事后沿长江大街向西逃逸。经调查,肇事车辆号牌为假牌。有知情者,请与宁津交警大队事故科联系。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