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入选省健康服务业

2017-04-17 10: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联合下发全省第二批省级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试验区名单,德城区入选。

  健康服务业属新兴产业,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我省通过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试验区创建工作,鼓励部分市县区先试先行,推进个性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业发展。为推进试验区加快发展,创造优良发展环境,省里还对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试验区在简政放权、项目建设、引导基金设立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试验区在保障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扩大供给,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此次公布的名单,共有6个市、区上榜,2015年底,我省确定青岛市、高青县、环翠区、临邑县为首批省级健康服务创新实验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0个健康服务创新实验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