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龄办来德城调研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和老年人优待工作

2017-04-27 10: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省调研组考察首善先锋志愿服务队

省调研组考察于赵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大众网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燕)为更好地促进德城区老龄工作开展,4月25日-26日,省老龄办副主任肖培树带领省老龄办调研组一行来德城区就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和老年人优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老龄办主任杨华、副区长张国亮及区老龄办主任王莉陪同。此项活动分考察和座谈两种形式进行。

  4月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新华街道新园社区文体广场、兴河湾小区、新湖街道首善先锋老年志愿服务队及天衢街道于赵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4月26日上午,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德城区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就老年人宜居环境建设和老年人优待两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老龄、民政、财政、人社等部门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德城区老年人宜居环境建设和老年人优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德城区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老年人自立自强、敬老惠老、老年优待等方面开展了大胆有效的探索,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德城区继续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行业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改善推动老龄工作,加大老龄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典型人物、特色养老模式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让老年人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