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异地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8月底结束

2017-05-09 09: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9日讯(通讯员 钱晓玲)德城区异地居住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4月11日正式启动,将于8月31日结束。今年需进行异地认证的离退休人数为101人。目前,异地协助认证表已全部寄出,涉及39个省市。

  为了方便居住异地的广大离退休人员,今年德城区继续通过网上认证的方式为异地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办理资格认证手续。退休人员在在省外居住的,只需要本人携带认证表和身份证,前往居住地社保机构或有社保经办业务的社区进行网上认证即可。

  区人社局提醒,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是发放养老保险待遇的重要依据,对于没有按时进行认证的退休人员,将暂停支付相关待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吃遍德州》第4期走进"渔家灯火" 品尝地道胶东菜

    111.jpg

    走遍德州、吃遍德州!5月5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第四期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组成的“吃货团”,走进位于德百大楼六楼的“渔家灯火”胶东海鲜餐厅,带您品鉴来自烟台福山的正宗胶东菜。 [详细]

    2017-05-08:大众网
  • 德州送走扬尘天 医生提醒小心感冒和过敏性疾病

    1111.jpg

    最近几天,德州市民领教了沙尘的厉害,不少市民口干舌燥、咳嗽喷嚏、全身不适,放在小区里的车全身布满了泥点,家里的桌椅擦了又擦,一会儿又落一层灰。据德州市十三局医院的医生称,德州市刚刚送走了扬尘天,会有一段短时间的感冒多发时期,市民需注意。 [详细]

    2017-05-08:大众网
  • 夏津县安监局局长李贵才被立案侦查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夏津县人民医院院长、现夏津县安监局局长李贵才(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详细]

    2017-05-08:大众网
  • 每月3场招聘会!德州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等你来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企业的人才需求,促进应往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决定把原来每月18日召开一次招聘会,改为每月8号、18号、28号召开三次招聘会。 [详细]

    2017-05-08:大众网
  • 【权威发布】“2017.05.07”道路交通事故案情通报

    【权威发布】“2017.05.07”道路交通事故案情通报[详细]

    2017-05-08:德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