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天衢街道7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7-06-27 16: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伟

  大众网德州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曹伟 通讯员 谷博)为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德州市天衢街道将于7月开展“不忘初心,廉政勤政”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将从重视源头教育、强化法规教育、实施预警教育三个方面展开。分别对各社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提醒约谈,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自学、网上学等形式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撰写廉政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剖析自我。

  据了解,天衢街道前期已经开展了“颂清风、倡廉洁”书法展和廉政文化进校园等活动,从多个方面营造了尊廉崇廉浓厚的文化氛围。“七一”前夕,还将举办以“庆七一,颂党恩,扬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文艺汇演。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