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将增设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岗位 每个乡镇至少1名副高

2017-07-31 11: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钱晓玲)为健全完善基层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水平,鼓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基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德城区将增设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岗位。

  此次聘用分为正高级专业技术岗和副高级专业技术岗。原则上每乡镇至少分配1个基层卫生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其余岗位数额根据基层卫生计生服务机构发展需要予以分配。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实行聘期管理,聘期一般为3至5年。对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基层卫生计生机构急需且本人自愿到基层工作的,经市人社部门审批,可聘用到基层卫生计生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

  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占常设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结构比例,首次岗位总量按本县(市、区)基层卫生计生服务机构已聘在编专业技术人员总数的5%设置,其后根据基层卫生计生人才队伍情况逐步增设到10%。

  本次改革拓宽了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通道,德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真正将长期在一线工作、业绩突出且广大群众公认的优秀医生选拔到高级岗位上来,充分激发基层卫生人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扩充基层卫生人才队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酒驾3人肇事逃逸

    read_image.jpg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44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详细]

    2017-07-31大众网
  • 德州推选优秀企业家 8月11日截止

    u=2458448344,2047510959&fm=26&gp=0.jpg

    日前,我市启动2017年度优秀企业家推选活动,推选对象为在我市依法注册、纳税企业的董事长、董事会(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总裁或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

    2017-07-31:德州日报
  • 德州扒鸡、黑陶、小枣入选“山东好礼”

    QQ截图20170731103149.jpg

    7月28日,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德州市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举行,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展同期举行。 [详细]

    2017-07-31:大众网综合
  • 石善勇:“至诚至真”地贡献社会服务大众

    QQ图片20170721112654_副本.jpg

    7月2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0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善勇,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9:大众网
  • 德州航模少年:不上辅导班成绩也拔尖,用零件"拼装"暑假

    对于初中毕业升高中的学生们而言,各类预科班无疑是暑假的必然之选,但是对于杨正赫而言,他并没有让各类预科班挤满这个没有作业的暑假,而是专心研究自己喜欢的航模,年仅15岁的他已和航模做了9年的朋友了。[详细]

    2017-07-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