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首席技师公示 德城三人上榜

2017-08-30 16: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钱晓玲

  大众网德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钱晓玲)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17年度齐鲁首席技师人选的公示公告》,德城区申报的王新龙(山东中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都大酒店)、孙连伟(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张开革(德州市光明电力服务有限责任公司)3人榜上有名,德州市共有8人入选。

  齐鲁首席技师的选拔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获得市级、省属行业、省管企业或中央驻鲁单位首席技师称号,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将重点从我省国民经济发展支柱产业、高科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相关企业中选拔。具体选拔条件按照《齐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推荐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同等条件下优先从45周岁以下的高技能人才中选拔。已获得齐鲁首席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称号,近4年内没有新的重大成果和突出贡献的,一般不再推荐。

  齐鲁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管理期4为年,管理期内,首席技师每人每月享受政府津贴1000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