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天衢街道筑牢防线做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2018-03-30 18: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吕品

  

  3月30 日,德城区天衢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于赵社区召开。

  

  3月30 日,德城区天衢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于赵社区召开。

  

  3月30 日,德城区天衢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于赵社区召开。

  大众网德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品)3月30日,德城区天衢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于赵社区召开,德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吴海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各社区纪检委员和村级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回顾2017年天衢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此次会议学习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的工作方案》及《天衢街道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方案》。会议现场,天衢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妍分别与于赵社区、七里庄社区、东长社区、西长社区党支部书记签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与科级干部代表徐涛、赵刚、曲彦芳签订《2018年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科级干部代表王庆先和商红军签订《2018年度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按照会议要求,天衢街道将从严正风肃纪,4月份起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作风整顿活动,以作风提升促进工作落实。持续强化纪律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和培训,召开务虚会探讨,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深化监督,抓小抓早,建立完善经管管理流程,严格审批制度,真正发挥经管监督机制;实行审计常态化,每年每个村审计一次,及时发现问题,早处理。发挥街道纪委、社区纪检委员作用,在换届基础上,实施“强基固本”党建+工程,通过村务监督委员会,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定,社区小微权利清单等工作,筑牢基础防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衢街道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纪委依法履职,担负起监督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当好党章党规“守护者”,做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上级布署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狠抓基层基础,筑牢第一道防线。”张妍强调,天衢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发布2018教育工作要点 年内新建续建学校33所

    timg.jpg

    3月30日,德州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教育工作要点。要点共36项,覆盖了各学段党建一体化构建、师德师风建设、学前教育完善及高考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2018年新建、续建学校33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78所,开展教育培训市场专项整治等工作。 [详细]

    2018-03-30:大众网
  • 一亩西红柿年产值80万元 德州智慧农业大棚不一般

    临邑智慧大棚内景_副本.jpg

    3月21日,记者来到德州市临邑县的智慧农业大棚,棚外春寒料峭,棚内暖意融融,一串串西红柿长势正好。细看,每一串都是14个左右,颗颗饱满圆润;细品,西红柿汁多味美,充满着自然的味道;细问,这里的西红柿都是大数据管理,每亩测算年产值80万元。“智慧农业大棚处处都是科技支撑,运用的新技术新模式对传统农业是彻底的颠覆,体现了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生产部主管张波告诉记者。[详细]

    2018-03-30:大众网
  • 前两月德州商品零售额逼近百亿元 增幅高于全国

    u=1405457120,4121826697&fm=200&gp=0.jpg

    2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全市商品销售稳步增长,限额以上单位实现零售额99.5亿元,增长9.1%,比全国、全省分别高0.8个和2.9个百分点,其中城镇消费增长8.9%,农村消费增长10.3%。 [详细]

    2018-03-29: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民绿化带挖野菜“解馋” 勿把车轴草当苜蓿

    W020180329422436896926.jpg

    随着天气转暖,草长莺飞,德州市区绿意渐浓。3月29日,大众网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到公园、郊区甚至在城市绿地采摘野菜,还有部分市民误把车轴草当成苜蓿带回家。对此,德州园林部门提醒市民注意,城市绿化带里种植的车轴草不可食用,同时汽车尾气和树木喷药时留下的残药,都会对野菜的安全性有影响,不要盲目采摘食用。 [详细]

    2018-03-29:大众网
  • 德州紫麟苑沿街饭店油污排进小区 引业主不满

    日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麟苑小区10号楼的一位业主拨打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0534-2778800反映,该小区10号楼紧靠着一家临街饭店,饭店后厨正对小区,营业产生的油污对小区环境造成影响,并多次造成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给居民造成很大困扰。[详细]

    2018-03-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