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今天入学

2018-09-03 18: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9月3日,是德州市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迎接学生的到来,学校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学校大门口铺设了通往一年级教室的红地毯,各班主任把教室都布置既温馨又富有班级文化特色。该校班子成员不到7点就来到学校,在学校门口,迎接一年级新生及家长,为他们现场解答家长的咨询。各个班主任老师还就学校的规章制度及新生的养成教育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力求每位学生做到:进入人生第一校,走好人生第一步。学校还印制了彩色折页《新生入学通知书》和《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配合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让孩子在各个方面养成良好的习惯,天天快乐、健康成长。(高向阳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