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新增一小型汽车号码制作点

2018-11-05 14:2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马乐 张亚磊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10月29日,德城区诚泰检测线交管e家便民服务站增设了一个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市民可以就近办理车辆挂牌业务,车牌立等可取。

  据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车、过户以及外地转入都需要办理挂牌手续,之前全市共有4处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分别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禹城市,距离德城区较远,此次德城区增设号牌制作点,为市民提供了不少便利。目前交管e家号牌制作点每天可现场制作机动车号牌20副,凡小型汽车车主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转入等业务,在完成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环节后,车辆登记信息便直接发送至现场制牌点,只需稍等片刻就可以领取号牌。

  据了解,2015年交警一大队在德城区诚泰检测线建立交管e家便民服务站,可以提供违章处理、信息查询、抵押质押等20余项服务。为响应和深入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近日,交警一大队购置相关设施设备、优化服务大厅环境,确保了“放管服”改革措施能按时按质落地实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化、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