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800余名学生参赛

2019-04-18 11: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范帅 崔志远

健步如飞的参赛运动员

运动会国旗方队

彩旗方队入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范帅 见习记者 崔志远 通讯员 周沛洁)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更好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提升学生体育竞技水平,4月18日,德城区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五环体育馆开幕。来自德城区27个中小学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随着音乐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方队、铜管乐队、花束队、彩旗队、运动员依次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现了德城区中小学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育合作精神,磨练顽强意志,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德城区副区长张国亮致开幕词时说。

  比赛开始后,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观看比赛的同学及家长代表团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拼,挥洒汗水,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良好风貌,大家在田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100米跑、200米跑、跳高、跳远、实心球等44个田径项目,绕“8”字跳绳、踢毽子等9个趣味项目。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将最终决出小学组前8名、初中组前6名以及10个精神文明学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公积金贷款发放和提取实现“秒到账”!

    VCG111155214632_副本_副本.jpg

    4月16日,记者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听到办业务的市民反映,现在办理业务需要的手续少了,速度也快了。比如公积金贷款业务,过去需跑三趟现在一趟就能办好,公积金贷款发放和提取实现了资金结算“秒到账”。 [详细]

    2019-04-19:德州日报
  • 机动车限行学校停止室外活动 德州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2Q==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4月19日1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4月21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4-1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动植物园老虎“啃食”泡沫板? 园方呼吁文明游园

    W020190418695587642615_副本.jpg

    4月18日,德州动植物园一张东北虎“啃食”泡沫板的图片在网络上传播。图片中,一只东北虎正在撕咬园内的泡沫板,原本干净整洁的东北虎动物园区怎么会出现泡沫板?当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德州市动植物园调查了解。[详细]

    2019-04-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从飒爽女兵到威严检察官 她生而得时老逢盛世

    W020190418692543046213_副本.jpg

    1949年9月29日,张英玲出生,时隔一日,新中国成立,在时代际遇中,张英玲是幸运的,她与共和国同龄,见证了飞速发展的新中国,也在厚重的大时代里,不断沉淀自己的“时代记忆”。 [详细]

    2019-04-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重磅丨德州一中校园开放啦!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德州一中的发展。在市教育局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建设、师资储备均已达到扩大招生的标准要求。我们的办学宗旨是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详细]

    2019-04-19:德州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