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 德城区德苑社区举办文艺汇演为党庆生

2019-06-30 21: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30日讯记者 赵凤瑞)6月30日晚,由德城区新华街道德苑社区主办,德州阳光社工承办的“绎党群精神,系邻里情深”——庆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德城区蓝水湾小区举行。

  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京剧《朝阳沟》、豫剧《三亲家》、歌曲《英雄赞歌》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掌声不断,笑语连连。“明天就是我们党的生日了,我们都应该铭记这个日子。”史先生是蓝水湾小区的一名保安,由于正在值班不能离开岗位,他只好时不时踮起脚远眺几眼舞台。

  “通过专场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德苑社区创新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风采和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德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秦宝国在晚会上说,通过弘扬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建设美丽魅力社区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