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玖庆到德城北营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2019-08-29 09:4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按照市委“双报到”工作统一部署,8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到社区联系点德城区新湖街道北营社区报到并调研。

  在实地查看北营社区清真寺、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后,杨玖庆对北营社区“红色助力”党建品牌、民族宗教工作、社区一站式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北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服务社区群众、巩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党建阵地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杨玖庆强调,“双报到”工作是中央和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经常性开展为民服务,扎实推进共驻共建项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双报到”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创新完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提高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