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六运会阶段奖牌榜出炉 德城区暂列第一

2019-10-10 15:3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张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0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薇)近日,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自8月27日各项赛事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完成排球、武术套路、射击、男女甲组足球等项目的比赛。目前暂列奖牌榜第一的德城区共获得109.5枚金牌、62枚银牌和31枚铜牌。

  据了解,德州市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德州市竞技体育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参赛主体为13个县(市、区),共设17个大项416个小项。按照全运会和省运会惯例,市六运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先期举办排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拳击、跆拳道、空手道、足球、举重、国际式摔跤、柔道、射击、射箭、游泳等13个项目比赛,同时,10月12日将举行市六运会开幕式,16日举行闭幕式,期间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4个项目比赛。

  与上届相比,比赛项目增加了空手道、射箭、射击、国际式摔跤、举重等5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4000余人。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