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即来,来即战!德州德城区170名民营医疗机构志愿者增援疫情防控

2020-02-12 10:5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磊 冯丙树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冯丙树)近日,德州市德城区170余名民营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到镇街、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德城区卫健局面向全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出了抗击疫情医务志愿者集结令,立即得到了100余家民营医疗机构的响应。截至2月11日,先后有170名医疗工作者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目前,有104名志愿者经过培训后到岗工作。他们分布在社区、小区、企业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提供健康咨询、电话随访、监测摸排等志愿服务。

  “我是大夫,更是党员。在全区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有义务充当疫情防控力量的一份子。我将发挥个人优势,积极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把岗位工作干好、干优。”德城区某社区诊所志愿者冯超表示。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