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3个重点项目网络签约,涉及医用口罩生产、乡村振兴、生命健康等领域

2020-02-18 18:19:00 来源:智慧德城 作者:

  2月17日,德城区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林出席。

  

  此次网上在线签约的3个重点项目,分别为瑞泰奇消毒科技公司医用口罩生产项目、中钰生命健康科技新城项目、天津泽远食品公司高档坚果加工项目,涉及乡村振兴、生命健康等新兴领域。

  

  

  张桂爱指出,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德城区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推进线上招商,积极对接洽谈了一批项目。今天举行网络签约仪式,虽然双方远隔千里,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尽管双方隔着屏幕,却仍能感受到大家十足的合作诚意。特别是在战“疫”的关键时期,德州市防控医疗物资十分紧缺,医用口罩更是德州市广大人民群众最急需的物品。希望德城区会同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加快办理好项目落地的前期手续、厂房建设和设备的引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市直有关部门、德城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