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行动!德州市德城区打响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

2020-03-01 14: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在环境整治检查企业时,德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德城大队大队长刘登城将现场发现的问题,一项项指出并作出详细整改说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赵晶)“把门帘完全落下来以后,咱再进行卸料,卸料过程中,保证喷淋设施正常喷淋。你这个喷淋现在是水状,把它改成雾状,要把环保要求全部落实到位,把环保措施全部执行到位。”在环境整治检查企业时,德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德城大队大队长刘登城将现场发现的问题,一项项指出并作出详细整改要求。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德城分局、德城区市场监管局、德城区商务局、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德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德城区城乡建设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重点区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

  据了解,此次为德城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活动之一。为严格控制大气污染,持续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德州市德城区严格落实“抑尘”“压煤”“控车”“除味”“增绿”综合治理措施,采取上下联动、多管齐下的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大气污染进行防控整治,打响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确保城区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