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天衢街道汇聚两新党建先锋力量助复工复产

2020-03-16 18:02: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王明婧

两新组织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两新组织党员进入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明婧)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的两新组织闻令而行,冲锋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了力量。

  疫情防控以来,天衢街道辖区内的19家两新组织的455名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复工报备程序,第一时间开展职工信息统计等摸排工作,及时掌握职工春节期间流动情况,做好返工人员防控工作。明确细化企业防护预案,严格落实职工、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实名登记、测温、核销工作,做好运输车辆和司机的消毒管理,在企业公共区域、公共设施部位每3小时进行一次清洁消杀,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确保消除公共区域卫生安全隐患,杜绝“带病生产”。

  同时,通过“保姆式”的跟踪帮扶模式,做好生产、调拨、运输和配用等方面协调工作,推进各类项目手续办理,确保企业快速有序进入生产状态;辖区内生产企业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生产,共同吹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集结号”。

  此外,为共同抗击疫情,天衢街道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辖区内华源生态科技、山东格瑞德、永盛斋扒鸡、绿霸精细化工、宇虹颜料、长虹机械、金车汽贸等两新组织共计捐款100余万元。截至目前,辖区内两新组织的421名党员共捐款47007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