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德城区两路段实施单向通行!

2020-04-21 18:08:17 来源:德州交警 作者:


具体范围



迎宾路(天衢西路—共青团路)西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机动车道。自北向南机动车禁止通行


陵西路(共青团路—大学西路)西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机动车道,自北向南机动车禁止通行


施工路段图示


实施单向通行线


施工路段系城区南北方向的主要干道,周边住宅小区、学校、商铺林立,人车流量较大,在道路施工期间,为尽可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对上述道路实施单向通行措施。


同时交警部门协调工作人员在施工路段执勤疏导,确保机动车能够安全通行,请大家予以配合!


交警部门也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大巡逻密度,在施工周边路段、路口科学布置警力,同时对周边路口的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缓解道路通行压力,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顺利出行。


交警提示



施工期间,道路变窄,

请驾驶员朋友出行时提前做好规划,

在经过此段时,

注意文明礼让,有序通行,

切勿争道抢行,

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