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德城区法院200名干警聆听战“疫”故事

2020-04-29 19:15:1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李昊

德城区人民法院举办“最美逆行 不负青春”战“疫”先锋事迹宣讲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李昊)4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举办“最美逆行不负青春”战“疫”先锋事迹宣讲会,邀请德州市立医院援湖北医务人员任华琳、白立华、齐月坤三位最美逆行者参会分享感人瞬间。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德城区人民法院将六楼会议室设为主会场,另设第一审判庭、黄河涯法庭、运河法庭三个分会场。通过现场宣讲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向青年干警分享战“疫”先锋事迹,200余名青年干警共同聆听先进事迹,学习逆行精神。

德州市立医院援助湖北医务人员任华琳

德州市立医院援助湖北医务人员白立华

德州市立医院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齐月坤

  在全国疫情最严峻时刻、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最紧要关头,德州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任华琳、心内科护士长白立华、内五科护士长齐月坤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慷慨赴荆楚。他们在“战场”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与疫情决战,用大爱践行使命担当,用医术贡献德州力量。“出身急诊、呼吸,我懂专业”“正值壮年,我精力强”“从业十年,我有经验”……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表现出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聆听宣讲会后,德城区人民法院的青年干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学习战“疫”先锋事迹,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并全体起立鼓掌向三位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宣讲会,任华琳、白立华、齐月坤的先进事迹在青年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德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崔金福希望全体干警要以三位医务人员为学习榜样,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不辱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