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社区宣传活动

2020-05-29 17:57:3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高海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高海兴)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健康素养,5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计生协会在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进社区送健康现场宣传活动,德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传斌,德城区副区长于志新,德城区卫健局局长王新峰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为社区群众现场义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奖励扶助、新冠肺炎防控等相关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防疫用品、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物品。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共组织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防疫用品400余份、避孕药具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知识,加强了计生工作人员与居民的互动,营造了“群众有需求、协会有服务”的良好宣传氛围,为传播新型婚育观念,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