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拨款25万元助二屯镇修建千米“为民路”

2020-06-15 17:2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为积极响应德州市德城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加强对老旧道路提升改造、市容市貌整治等创城工作的支持力度,近期,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追加了25万元资金,助力二屯镇修建完成“为民路”。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决胜之年,为加快二屯镇小城镇建设,提升镇容镇貌,二屯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修建“为民路”。该路为东西走向,建设标准为长957.9米,宽18米,建设面积为17242.2平方米,水泥道路挖补约400平方米。

  目前,该道路已完成修建且经过验收,德城区财政局为该道路修建配套的25万元资金,也已及时拨付项目单位。记者了解到,“为民路”的建成,可方便居民约4000余人出行,对提升二屯镇的镇容镇貌、招商引资和繁荣驻地经济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