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6 08:03: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海南 德州报道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6月25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辛庄社区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辛庄社区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一行重点走访了抗美援朝老兵、烈属、退役军人家庭。每到一户,慰问小组成员都与退役军人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镇街,社区联系,并留下了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联系卡。

  志愿者来到烈属刘义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粽子,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刘义兰老人高兴地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并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全心全意为广大优抚对象服务,这次送“爱心粽”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传统文化,还营造了浓浓的拥军优属氛围,让优抚对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