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主动仗!德州市德城区城乡建设局进行防汛检查

2020-07-01 19:02:33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徐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徐凤 德州报道
  近期,随着降雨频繁防汛压力加大,为确保各建筑项目基坑工程不发生塌方、内涝等安全事故。6月30日,德州市德城区城乡建设局组织检查组对全区所有存在基坑的在建项目进行了大排查,要求各项目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基坑是否存在积水、护坡支护工程是否存在破损或塌方、施工现场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目前,德州市德城区的各建筑项目均已储备各类防汛物资,施工基坑内均未发现积水或塌方现象,但排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项目存在基坑下方未设置排水盲沟和集水坑、基坑内部排水设施堵塞等问题。已现场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各种防汛安全隐患,并以确保德城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