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警”成拳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大巡防工作启动

2020-09-01 11:22: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骆守明 胡星辰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举办大巡防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骆守明 胡星辰德州报道

  9月1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举办大巡防启动仪式举行。即日起,来自机关、派出所、特巡警、检查站、交警等五种警种将联合开展大巡防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各方阵雄壮威武,专业巡逻车、防暴装甲车、突击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车辆编队阵型严整,充分展示了德城公安建设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的坚定决心。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勇讲话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巡防工作是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合力打造富美新强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巡防队伍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依法行政、秉公执法,最大限度实现执法前置、服务前置,真正让群众感觉到安全就在身边。以高严的标准、快捷的效率、优良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为推进平安德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大巡防机制是适应新形势下巡逻防范工作的新举措,能够实现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遏制各类侵财犯罪、可防性案件的高发势头,全局各巡逻队伍配齐配强车辆装备,加强对全区范围内的巡逻防控,形成各警种积极参与、控制点密布城乡、各支力量互为补充的网格化巡防格局,动中备勤,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